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仰望天空

记得常常仰望天空,记住仰望天空的时候也看看脚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09-03-15  

2009-03-15 23:11:49|  分类: 心情录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下午去逛外环了,阳光刚刚好,时间刚刚好,人呢,也算是刚刚好吧,尽管没逛完,尽管累了点,四年了都没逛过一回啊,以前仅有的一次,我却错过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 顺带叫上了某鸭梨,几乎和我们班脱节的一个人(汗)。她太疯狂了,好可怕,双手放开走下坡,骑太快了,恐怖~   羊,好乖,不对,不乖,拿我当马驾,哈哈,我先记下来。船呢,应该没事吧,算是病号一个,带出去晃,我是车夫大侠,哈哈,从一开始说再也不坐车了到最后说我带她有安全感,小孩子原来这么容易感化呢?要是人人都这样就好咯,就不会有冷漠了... 金猪、超燕,超级乖哦,呵呵,超燕明天就要去实验室啦,金猪有耐心,值得学,那时候锁车也是她弄的...回来就好累了,谢谢突破自我的车,谢谢欧生的车:)

         回来看到老师的留言,要改这改那的,赶紧!都是说赶紧,我就急了,赶紧弄呜~后来就...就突然很伤心了,因为一个人。喜欢热情洋溢的朋友,不喜欢用冷漠对人的人。呜~ 不是早已经离开了吗?为啥我就还不习惯呢?为啥我还是会放不下?

         开心些,做噩梦是因为压力,所以不要害怕了,坚持我自己的!加油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